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简介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简介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小学生正处在身心发展的重要时期,随着生理、心理的发育和发展、社会阅历的扩展及思维方式的变化,特别是面对社会竞争的压力,他们在学习、生活、自我意识、情绪调适、人际交往和升学就业等方面,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扰或问题。因此,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本着“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为原则,与学校教育相互联系,相互补充,把青少年发展专委会打造成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
      青少年发展专委会下设秘书处、会员部、品宣部、项目部、研究发展部五个部门,将针对法治教育、公益服务、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性健康教育、兴趣教育、心理教育、体智能教育八个领域开展服务工作。
      青少年发展专委会将全面了解青少年发展的需求,联合中小学校、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针对地更有效地对青少年进行教育,促进他们全面健康地发展,持续为青少年发展助力!通过学习和借鉴全国先进的关爱青少年工作的社会组织,不断完善、健全、丰富我们的工作,为张家口市的创城建设,为张家口的公益事业,履行好应尽的责任。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