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专业委员会 > 环保专业委员会动态
捡垃圾,宣环保,喜迎党的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1日点击量:1831

2019年7月1日,是党的生日,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在队长张凤英的组织下,部分党员,以及几位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员,共32人到展览馆去捡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游步道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并向沿途的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文明出游。现场的游客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文明旅游,爱护环境。

经过一天的志愿活动,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的。把志愿者活动和做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同时还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不仅是这样,最重要的还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给身旁的人带来一点点感化。跟着我们的思路走,保护我们的家园,人人有责。

这需要大家长期不断努力才行,所以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保意识永远铭记心中。我们应该无时无刻发扬我们的环保精神,争做一个环保先锋。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所有志愿者为党的生日献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我们的祖国蘩荣昌盛!


通讯员:郭天英

审   核:张凤英

来   源: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