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情暖中秋·厚德万全开展慰问老人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点击量:1822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19年9月12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志愿者分别走进振兴村、侯其庄、高庙堡、左卫、孔家庄万盛苑小区、孔家庄旧村开展慰问老人系列活动,送去中秋祝福!


振兴村


志愿者刚进院子,老人就迎了上来,紧紧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话唠嗑,志愿者对老人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为振兴庄的两户老人送去鸡、鱼、团圆饼、西瓜、葡萄等慰问品(善款来自日行一善)。

两户老人原来住在水沟台,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每年中秋节、春节都会去看望他们,今年已是第六年。



侯其庄


看到志愿者进来,大娘起身拉着志愿者进屋,志愿者与老人促膝长谈,看到老人身体硬朗,志愿者也放心了,厚德万全志愿者给侯其庄老人送去鸡、鱼、团圆饼、西瓜、葡萄等慰问品(善款来自日行一善)。



高庙堡


去高庙堡看望已故优秀志愿者李晓园的父母,询问老人生活需求,身体状况,天气转凉,叮嘱老人注意身体,给老人送去鸡、鱼、团圆饼、西瓜、葡萄等慰问品(善款来自日行一善)。

李晓园——热爱公益事业,是最早加入厚德万全的志愿者,创城工作、助老爱幼、扶贫助弱公益活动中,只要他有时间,就能看到他的身影,2015年度,被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评为优秀志愿者。



左卫


两个孩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家里十分贫困,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每月资助生活费200元,我们过去时,孩子正好去学画画,墙上挂满奖状,奶奶激动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让留下吃饭,看到奶奶身体健康,孩子懂事、上进,我们就知足了,给老人送去鸡、团圆饼、葡萄、苹果等慰问品。

慰问品:善款来自爱心志愿者王俊林捐助
每月生活费200元:善款来自众多好心人捐助





王殿贵老



王殿贵老人今年70多岁,资助贫困学生十多年,至今已累积出7万余元,相继资助了15个贫困孩子,2004年老人患上帕金森综合症,经过治疗留下半瘫的身体,但老人没有放弃助学而且还通过拾荒来资助孩子,现在老人体质日渐下滑,我们一直心存牵挂,给老人送去八宝粥、牛奶、团圆饼等慰问品(善款来自日行一善),老人身体硬朗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孔家庄旧村


老人78岁,无儿无女,因个人原因调迁户口未落实,享受不了国家养老政策,现年岁已长,无生存及养老能力,今天给老人送去鸡、团圆饼、苹果、葡萄等慰问品,老人说“现在活的有信心了,有盼头了,有你们管我真好。”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给老人租房位于孔家庄旧村,每月资助老人生活费200元。


慰问品:善款来自爱心志愿者王俊林捐助

租房:善款来自日行一善

每月生活费200元:善款来自众多好心人捐助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通过此次中秋关爱活动,能够让老人在中秋节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让特殊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