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诵读会暨最美职工颁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点击量:1664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在万全滨河影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诵读会暨最美职工颁授仪式。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由工会主席梁琪琛带队,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首届美职工颁奖仪式


他们是普通的劳动者,每天奋战在工作一线;他们用执著与坚守,为勤奋与付出代言;他们脚踏实地,用劳动书写幸福的诗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美职工。

20位工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万全区首届最美职工,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同时我们也要认真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有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万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多作贡献。

1


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赢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充满信心...

活动以诵读、情景表演、舞蹈等形式表达对祖国成立70周年深深的祝福,他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用自己最朴实、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光辉历史的讴歌,对祖国蒸蒸日上盛况的赞颂,对家乡、生活日新月异变化的赞美......以声传情,以势动人,台上文字激扬,台下掌声阵阵。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让我们在公益道路上奉献爱心,传播希望,为公益事业书写新的篇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