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献礼国庆 | 致敬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点击量:1728


奋斗新中国 激昂新时代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处在这个关键点的我们,定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2019年9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在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生态公益基地隆重集会,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基地挂牌仪式”活动,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团结、友爱、互助、进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益民社会工作事务所、普爱公益志愿者协会、万全卫城应急救援队、万全区黎明脚步、玉姐广场舞志愿服务队、金金广场舞志愿服务队、马家房广场舞志愿服务队、丽霞广场舞志愿服务队、春之韵广场舞志愿服务队共10支志愿者队伍将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辉煌时刻!


此次活动由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秘书长辛玉香主持。


升国旗 奏国歌

在晨光照耀下,全体志愿者整齐列队,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万全卫城应急救援队护旗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志愿者向国旗庄严行礼并放飞和平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共青团区委副书记李海虹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新时期、新阶段、新任务,伴随着志愿者活动的蓬勃发展,我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主动作为,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推动万全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理事长张玉冬: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生态+公益基地是所有志愿者的基地,我们一直在探索公益创新,寻找公益自我造血,未来的生态+公益基地我们会定位在集志愿者培训为一体的公益基地,让我们的每一个新项目在探索中实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我们志愿者的力量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工会主席、万全区丰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梁琪琛(厚德万全生态基地捐赠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我们共同携手打造美丽万全、和谐万全,为万全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厚德万全生态+公益基地揭牌仪式


值此国庆佳节,特邀请共青团区委副书记李海虹,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理事长张玉冬,工会主席、万全区丰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梁琪琛,党支部书记李荣 为厚德万全生态+公益基地共同揭牌。


基地的建立势必将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热血志愿者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今日的揭牌仪式,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既承前启后,又继往开来。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李荣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形象代言人 万全亮子,一首《歌唱祖国》将活动带入高潮!

万全卫城应急救援队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


为奏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各志愿服务队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带着自信饱满的情绪亮相舞台,通过优美的舞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饱含深情的舞姿舞出了中华儿女心底蕴藏着的那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爱国情感,尽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


马家房爱心舞蹈队

玉姐广场舞志愿服务队

丽霞广场舞志愿服务


金金广场舞志愿服务队

春之韵广场舞志愿服务队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顾问 李成 题

签名墙,写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

明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发展是最好的继承,进步是最好的纪念,我们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的鲜亮旗帜,挑起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历史重担,担起志愿服务责任,履行志愿服务使命,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献身社会!为万全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