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节日零垃圾·城市更美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5月6日点击量:1331

积极响应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节日零垃圾·城市更美丽”的倡议,5月4日,双工发展专委会组织社工及义工来到张家口市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捡垃圾活动。

早上,大家放弃自己的假期时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每人都发了一个垃圾袋,然后分头行动,大家热情高涨,做起来就会发现其实路边垃圾很零散,令原本优美的环境变得失去了格调。大家不嫌脏、不怕累,也没有任何的抱怨和委屈地捡了起来,活动结束后统一放到公园的垃圾桶里


活动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王祎晨小朋友,他本不是团队中的志愿者,但在志愿者母亲的感染和带动下格外积极,他提着满满一袋垃圾努力的样子成为了公园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志愿活动给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感受。通过这次劳动,我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奉献和爱心把大家凝聚一起,都很快乐,都有成长的收获!

捡垃圾这件事虽小,但是它带给我们的意义是很大的。此次捡垃圾的活动既有意义又能在过程中得到锻炼,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都十分热情认真;我们的环保活动也是宣传环保意识,呼吁社会都来关注身边的环境,强化自己的文明意识,有环保才有健康啊!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