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特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点击量:1304

      2021年5月9日,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关爱亲人、回报亲人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家人们感受到来自于孩子们特别的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张东瑞、张北县民政局杜旭科长、张家口市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文明家风志愿者团队和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社工及志愿者带领各位家长和孩子来到张北县苏蒙联军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并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为各位家长送上独一无二的小惊喜。

      家长们平日很少出门,把基本上所有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孩子和家庭。今天,我们特邀各位“超人”一同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特别活动。活动过程中,导游为我们介绍苏蒙联军烈士纪念馆主要是为了纪念苏蒙联军对日狼窝沟之战胜利,还介绍说苏蒙联军烈士纪念馆作为省级爱国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苏蒙联军烈士林园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讲解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不知不觉,活动接近尾声,我们为家长和孩子们都准备了小礼物和小惊喜,张科长亲手将给孩子们的本子和给家长们的康乃馨送到孩子手中,并由孩子们把鲜花送给自己的家长并表达了他们的真实情感,可以看得出,家长们眼中流露出激动兴奋和惊喜的眼神。

     这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特别活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开拓了眼界,更是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自己的亲人,学会感恩,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更重要的是传递了属于自己的对家人独一无二的爱。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