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关注困境儿童,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点击量:1448

      

      为了改善贫困儿童及其家庭的生存现状,关注贫困儿童身心健康成长,7月4日,阳光行志愿者团队理事张和平,利他义工之家志愿者殷国花,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喜梅,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张月一同来到张家口市沽源县,慰问了一对贫困家庭的姐妹,郑某和她的妹妹。



      

      郑某母亲四年前离家出走,和父亲与妹妹相依为命,父亲身体残疾无劳动能力,还有年迈的爷爷奶奶需要抚养,生活困难,日常生活主要靠国家扶贫和在小区打扫卫生维持。郑某学习成绩优良,生活学习习惯良好。了解之后,此次,志愿者团队去到了郑某家中,为郑某和她妹妹及其家庭送去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代理爸妈”励志奖学金1300元和利他义工之家捐赠的衣物。帮助家庭缓解了郑某和妹妹上学的压力,同时帮助他们改善了生活,促进了郑某和妹妹身心的健康成长和和发展。



      

      在本次服务过程中,我们更加了解,更加重视贫困儿童的现状,对我们不断提高对贫困儿童的帮扶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出了要求。今后我们要更加注重对贫困儿童的问题解决,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生活,促进他们更好的发展。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