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点击量:556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即。1012日,为帮助已报名参加该考试的村(社区)工作人员和社会组织志愿者复习相关知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发展专委会特邀首钢工学院首席培训师侯国旗老师在张家口社会组织联合会进行了共计1天的考前培训,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进行。


侯老师就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这一科目进行详细讲解。第一阶段,从社会工作的概述和价值观讲起,侯国旗教授通过理论知识内容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带领学员进行社工专业学习;第二阶段,侯教授结合案例和自身经验向大家讲授了社会工作方法,针对个案工作和小组活动的技巧展开讲解,还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帮助学员理解和吸收。

(首钢工学院首席培训师侯国旗)


侯教授教学风格幽默风趣,富有激情,善与学员互动。过程中,学员们纷纷拿着手机和笔记本记录学习内容,并很认真地做笔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光为自己打开了社工专业知识的大门,更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