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 > 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工作总结及第二届工作筹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日点击量:541

4月2日上午9:00,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在市慈善义工联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作总结及第二届工作筹备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孙小建、臧沙沙,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喜梅,副会长孟富,副秘书长冯晓雅,委员马晓和。会议由张喜梅会长主持。

首先,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喜梅就第一届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及第二届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2022年将不断推进社会工作者报名及考试前期的准备工作,合理开展社工培训,构建社工引领义工,义工发动群众,群众参与义工、义工协助社工的新格局,真正实现使社工理念、义工精神深入人心,吸引社会各界更多人士投入“服务社会、奉献关爱”的行动中。

随后根据会议议程,市慈善义工联执行秘书长赵小军介绍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专委会未来发展的举措并就第一届双工专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副秘书长孙小建和臧沙沙分别对专委会的职能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对专委会如何更专业化的发展作出引导。

会议上,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对第一届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第二届的工作寄予期待。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将结合第一届的工作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为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