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助残专业委员会 > 助残专业委员会动态
抗击疫情在行动,物资捐赠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点击量:720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容不得半分松懈。高速卡口作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责任重大,全体执勤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守好城市“大门”。

   

     执勤防疫人员的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5月30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市直属总支部)携手张家口建讯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建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来到张家口南高速口,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去自热米饭、液态奶、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羊奶饼干、富氢水、中药防疫香囊等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民建市委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共同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左克平对爱心捐赠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一箱箱、一件件慰问物资体现的是一份份沉甸甸爱心,民建市委携手爱心企业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也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工作中,经开区一线防疫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经开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更加扎实地做好抗疫防控工作。

       民建张家口市委主委、大海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赤城县副县长姚大军,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刘淑芬,市统战部科长郑玉红,民建市直总支部主委、市统计局科长赵暑升,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左克平,爱心企业负责人孙晓飞参加慰问活动。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高山;众志成城,没有越不过的险滩。我们相信,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方力量的支持下,我们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