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端午情系空巢老人 真情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日点击量:404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为老人发放慰问品

 

6月1日,阳原乡村爱心公益团队一行十人走进周伸地村开展了“端午情系空巢老人”活动。活动由乡村爱心公益团队副队长郝海军,志愿者骨干鲁桂珍、王彦林、闫俊花等人一同来到周伸地村,看望和慰问五户空巢老人。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周伸地村村委会,第一书记等人的热情接待,并赠我们团队锦旗一面。

 

赠送锦旗

 

在看望慰问中,志愿者给空巢老人们面对面宣讲了个人卫生及自我保健知识,注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辅导,同时大家还给空巢老人打扫卫生、擦玻璃等。除此之外,我们团队还向空巢老人送去白面、牛奶、被褥等生活用品,也在此感谢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使更多的空巢老人得到了帮助。希望在我们团队对空巢老人的关心与关注中能够引领更多有爱心人士关注我们这个团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合影留念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