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服务人民 奉献社会 一一阳原花轿文化传媒队举行东井集工作站揭牌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点击量:736


625日上午,阳原花轿文化传媒队举行东井集工作站揭牌盛典,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刘立东,会长助理郭海龙,副会长田文利、路贵祥、杨东亮、张爱生,妇联主席帅振兰,副秘书长马雁飞、郭志英、牛树清,应急救援联合会会长王旭红等平台领导和花轿团队35名团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东井集工作站位于镇东大街南侧,是东井集镇比较繁华的地段。一大早,田海东队长、徐小芳站长等带领志愿者们就忙乎起来了,大家面带微笑,喜形于色,挂队旗、挂条幅、买菜摘菜象过年一样忙个不停。

8点刚过,热场秧歌队的志愿者就坐不住了,她们在花轿传媒队副队长兼秧歌队领队焦艳云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会场中央,伴随着动听的乐曲,跳起了欢快的秧歌舞,她们精神抖擞,姿势新潮,非常有气场,引来了许多闻讯赶来的群众,同时也把团队的团结热情,乐于奉献精神面貌传达给了大家,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930分,本次活动主持人、花轿文化传媒队长助理孙平面带微笑款款登场,正式拉开了揭牌仪式的帷幕,她代表花轿团队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志愿者和东井集的父老乡亲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

刘会长和田队长共同为东井集志愿者工作站揭牌,电子礼炮响彻天空,为揭牌仪式增加了几分隆重感。在欢歌笑语和礼炮声中,田海东队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近年来,在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的领导和指导下,阳慈联爱心平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创城、抗疫、助学、敬老、扶弱、救援等各方面奋发有为,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进一步做好慈善公益事业,联合会绘就了“更加深入基层,更加贴近百姓,把爱心公益做到神经末梢”的愿景。我们花轿文化传媒队积极进取,勇于实践,敢为人先。继在西白马营村开辟工作站后,又在东井集镇成立工作站,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随后,举行了平台领导为东井集工作站赠送锦旗仪式,赠送锦旗的有王誉锦书记、常务副会长闫兴锋、樊晨光秘书长、郭海龙助理、田文利副会长、杨东亮副会长、张爱生副会长、吕志强副会长、帅振兰主席、牛树清副秘书长、王旭红会长、李宏伟站长等,刘会长专门为东井集工作站书写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题词。赠旗领导分别把锦旗递交给花轿文化传媒队长田海东手中,田队长又把锦旗一一递交给东井集工作站徐小芳站长,徐站长又把锦旗传送给工作站队友手中,赠旗现场井然有序,赠送完毕后,大家欢快合影,留下了永久的纪念。

刘立东会长、郭海龙助理,杨东亮副会长、王旭红会长等先后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成立乡村工作站的意义,同时表明了对东井集工作站的期待和支持。

公益事业离不开各方面,特别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今天花轿文化传媒队专门策划了向东井集部分志愿者的老父亲发放礼品仪式,感谢他们对公益事业的默默支持,当志愿者们把礼品递到老人们手中时,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令人非常感动。

本次活动在焦艳云副队长、孙平助理的美妙歌声中结束。

我们衷心祝愿东井集工作站越办越好!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