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爱心无界 情意无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点击量:469

     6月30日下午因天降阵雨,雷锋理发队的理发活动推辞了一会儿时间。雨一停,副队长王文顺和志愿者刘忠、王利军、刘桂花、闫桂英、政树芳、薛艳花、王翠林、骑电动车五公里赶来的武艳珍,春风送暖队张秀荣马上来到泥河湾广场为乡亲们义务理发。

      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为来理发的乡亲们服务着,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过来和我们打招呼,老人客气的问我们能不能去广场东边不远的居民区为行走不便的老人们去理理发?王文顺队长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老人的诉求,于是大家分兵两路开展工作。到了小区后等待理发老人较多,又调来两位志愿者帮着理,理完发的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赞不绝口!

      大学生志愿者宋成傍晚的时候,志愿者们完成了小区的理发回到广场,才知队伍里又增加了一位大学生志愿者宋成,他也为三位老人理了发。爱心无界,情义无价!“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大家紧紧相连,雷锋理发队的便民理发活动将会一直继续下去,让更多的老人得到实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