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 > 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动态
冬奥专委会年度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点击量:717
  2021年11月4日上午,市慈善义工联冬奥专委会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市慈善义工联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冬奥专委会名誉会长侯宝存、会长王倩、副会长段宏毅、秘书长谢东财,以及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外事接待义工队队长王星宇、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FlyingEagle志愿者团队和河北北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四支大学生队伍的主要代表。

赵小军执行秘书长做出提问:“参加冬奥志愿服务有哪些收获?”大家在服务于大型国际赛事的成就感、自身专业水平、服务能力的提升和增强四个自信方面做出了解释答复。大家还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以及对以后的工作畅想。

期间赵小军秘书长在会上提到了“后奥运时代”概念并着重讨论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圆满结束后专委会的下一步计划:将工作重心放到外语方面,调整组织架构,发挥专业特长,继续为张家口慈善事业发光发热。侯宝存老师也提出了“心存大爱,做好小事”的看法。然后由段宏毅副会长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队伍要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全力配合冬奥会筹办工作并在“后奥运时代”做好转型,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赵小军用《做一个德才兼备有梦想的人—致大学生志愿者的一封信》与在座的各位共勉,接着与会成员下楼合影留念。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