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 > 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动态
冬奥专委会志愿者保障张家口赛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2月4日点击量:734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张家口这座美丽的城市也在蓄力,等待着为冬奥争光添彩。办冬奥,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张国力的综合考卷。“集各方之智,聚各界之力,形成做好筹办工作强大合力。”全国各地志愿者已经陆续到达工作岗位,其中我专委会也有多名城市志愿者以及赛会志愿者保障于张家口赛区各个重点区域。

王倩会长在张家口市区担任城市志愿者,在张家口市万全区福祥华凯十字路口提供多方面志愿服务;副会长段宏毅在崇礼赛区闭环外,主要负责与国家队的对接保障工作;秘书长谢东财、成员崔芮尧在崇礼区担任城市志愿者,服务于崇礼站,主要负责乘客的接送站和进京检查以及健康码行程码的核验工作;促进冰雪产业发展外事接待义工队队长王星宇在鹰巢国际青年旅社担任该签约酒店的新冠联络官(COVID-19 LIAISON OFFICER),负责入住的六个国家(奥地利、斯洛文尼亚、瑞士、瑞典、挪威、日本)的奥组委官员和随队工作人员的新冠疫情防控联络工作。对接各国领队,统计入住涉奥人员疫苗接种情况等相关健康信息,以及每日核酸检测协调翻译工作。

其中张家口学院的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有8名成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Flying Eagle志愿者团队有44名成员、河北北方学院Warm Wings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队有1名成员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分别服务于赛场及城市各个区域。

事非经过不知难,多少次披星戴月,多少回攻坚克难,才让“冬奥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张家口成功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向北京看齐,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张家口赛区,志愿者们也将抓住此次契机,各司其职,服务冬奥。为张家口赛区、为冬奥会、为祖国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专委会全体志愿者在此预祝本届冬奥会成功举办,体育健儿们大放异彩、折桂蟾宫,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