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 > 多语言服务专业委员会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多语言服务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8日点击量:780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顺利闭幕,冬奥专委会第一届核心成员任期也已圆满结束。应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要求,冬奥专委会正式更名为多语言服务专委会,也完成了核心成员换届。
      2022年4月28日下午4点,多语言服务专委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专委会会长王倩、副会长段宏毅、名誉会长侯宝存、新任秘书长冀鲁豫、执行秘书长谢东财以及各队伍负责人。
     首先由王倩会长向与会成员传达了理事会会议精神和专委会换届情况,接着与会成员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新任秘书长冀鲁豫也进行了言简意赅的发言。接下来是执行秘书长谢东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第一届专委会的工作总结以及各队伍负责人汇报本队伍工作总结。然后大家讨论了多语言服务专委会的发展前景与规划,期间王倩会长特意提到要发挥外语特色,以英语为主其他语种为辅,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后冬奥时代再接再厉,共创新辉煌。最后由段宏毅副会长做会议总结。
      在大家的告别声中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今后专委会成员及各队伍负责人将通力合作,将自己融入时代的火炬,继续在张垣大地发光发热,再创佳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