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慈联会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8日点击量:505


2022年5月28日下午四点,青少年发展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少年发展专委会会长靳梦、秘书长李晨旭及其他核心成员。


会长靳梦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市慈善义工联第二次理事会会议精神,说明了换届情况,并介绍了市慈善义工联及青少年发展专委会的发展情况。



本次会议针对专委会的组织架构和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讨论,确定设立会员部、项目部、办公室、研究发展部四个部门,并计划针对法治教育、公益服务、感恩教育、生命教育、性健康教育、兴趣教育、心理教育、体智能教育八个领域开展具体工作。


每年5月至9月是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严防因游泳、嬉水、恶劣天气带来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讨论确定了防溺水自救互救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系列课堂方案,市慈善义工联青少年发展专委会联合将联合专业游泳机构及相关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培训课堂,普及学生游泳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常识,加强对学生防溺水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青少年发展专委会将全面了解青少年发展的需求,联合中小学校、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针对地更有效地对青少年进行教育,促进他们全面健康地发展,持续为青少年发展助力!通过学习和借鉴全国先进的关爱青少年工作的社会组织,不断完善、健全、丰富我们的工作,为张家口市的创城建设,为张家口的公益事业,履行好应尽的责任。

通讯员李晨旭

靳梦

青少年发展专委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