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冀益携手、五社联动”公益大篷车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7月8日点击量:709

    7月7日,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携手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在新丽景北区举行“冀益携手、五社联动”公益大篷车走进社区公益活动。阳慈联副会长、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吕志强带领十余名志愿者参加。阳慈联副秘书长翟秀霞主持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刘立东讲话,他说,首先感谢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朋友朋友们的默默付出,你们辛苦了!阳慈联是个爱心平台,这四年来牢记“为党增光添彩,当好政府助手,奉献一片爱心,共创美好社会”的光荣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追逐“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积极为政府和慈善公益组织提供双向服务,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立东会长讲话

副秘书长翟秀霞主持活动

副秘书长翟秀霞介绍平台的项目时说,捐钱是做公益,付出时间和精力也是在做公益,慰问是做公益,把家里闲置的旧衣物捐出来同样是在做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社区的一致好评。爱心居民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爱心,推动了河北社区文化的建设,营造了全民公益的氛围。

 

活动开始了,威风锣鼓率先登场,接着是交际舞、扇子舞、志愿者献歌等活动。另一边的志愿者也没有闲着,理发队的志愿者免费为小区居民理发,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志愿者的搀扶下也参与其中,老人嘴里还不忘说着:“志愿者真是好人啊!”这不,在志愿者的宣传引导下,小区居民把不穿的旧衣服主动捐赠出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阳慈联根据捐赠情况,尤嘉运动装、盆子、毛巾和扇子等作为回赠物品加以感谢!让大家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一件衣服一片爱心,一次参与一生公益!

 

志愿者搀扶老人去理发

七月的阳光虽毒辣,但志愿者便是清风的化身,为人们带去爱的清凉。小区的老人们欣赏了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上午。十一点,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志愿者们纷纷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公益大篷车进社区,不仅传播了志愿者精神,而且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居民带去了欢乐,组织这种活动的目的,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着想,我们还会把这项活动继续下去,旨在为人民服务,奉献爱心,把爱洒满阳原大地!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