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学生专业委员会 > 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动态
“关爱少年成长,增强健身意识”——大学生专委会书香悦读志愿服务队携手搏毅志愿服务队开展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3日点击量:500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活动,增强健身意识,推动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7月12日下午,大学生专委会书香悦读志愿服务队联合搏毅志愿服务队,在小吴同学书馆共同开展搏击训练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有效防身,强身健体,培养自信坚毅的品格!


本次活动由书香悦读志愿服务队柴美晓队长主持,柴队长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紧接着由搏毅志愿服务队副队长付海涛给孩子讲解拳击基本知识,拳击是一项戴拳击手套进行格斗的运动项目,它既有业余的,也有职业性质的比赛。比赛的目标是要比对方获得更多的分数以战胜对方,或者将对方打倒而结束比赛。与此同时,比赛者要力图避开对方的打击。付队长介绍说,拳击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通过讲解和实际操作,大家感受了拳击魅力。


少年儿童练习拳击,不仅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肌肉爆发力、四肢协调性,还可以防身,甚至提高孩子的心理抗挫能力。对于性格比较内向、胆小的孩子,尤其适合练习拳击,在练习拳击的过程中,孩子们的内心会逐渐强大,越来越自信。同时,在拳击训练中,还可以让孩子有一个坚强的内心,不向困难低头,敢于直面挫折和失败。


大学生专委会倡导关爱少年成长,增强健身意识。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通讯员:葛梦杰

文字图片:柴美晓

审核:康俊霞

来源:大学生专委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