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 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动态
“安全护航,预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公益宣讲走进燕兴小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5日点击量:629
每年5月至9月是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生命只有一次,—次的疏忽就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给家庭带来难以弥合的伤痛。现在正值天气转热时期,—些学生会禁不住酷热而偷偷瞒着老师和家长下水游泳,这是极其危险的。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严防因游泳、嬉水、恶劣天气带来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7月15日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青少年发展专委会联合艾贝游泳俱乐部来到了经开区燕兴小学开展“安全护航,预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燕兴小学赵校长致辞,希望同学们携手同行,珍爱生命,保护自身安全,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第二项由艾贝游泳俱乐部总经理、国家高级游泳教练进行防溺水游泳安全宣讲,生动讲述“防溺水六不”,随后详细讲解水上安全知识、遇到溺水事故紧急处理办法、如何正确施救溺水人员等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浅显易懂。


活动第三项由燕兴小学青年教师王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为了让家庭平安,让老师放心,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助力平安成长,我们郑重宣誓,做到“防溺水六不”!


最后,孩子们在活动宣传栏处签名,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提醒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安全第一!

撰稿:李晨旭

审核:靳梦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青少年发展专委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