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专业委员会 > 法律专业委员会动态
河北思洋律师事务所携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法律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9日点击量:437

2018年6月23日,河北思洋律师事务所携手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走进世纪路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得到了张家口电视台和张家口日报的关注。

上午八点半,河北思洋律师事务所的十多位律师及义工联工作人员在世纪路社区凤凰城二期西侧鑫南北大市场对面的活动现场就位,现场摆放好了桌椅,报纸及一些法律宣传资料,陆续有附近居民上前咨询。法律志愿者微笑接待,用他们专业的知识和敬业的态度为社区居民耐心解答。本次活动中,河北思洋律师团队主要承担为辖区居民、企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活动,解答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法律问题,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经营中遇见的各种劳动、侵权、婚姻、家庭等纠纷。夏日炎炎,法律志愿者不畏骄阳,一直忙碌着,前来咨询法律疑问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持续到近中午才结束。

活动中,河北思洋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贾佳律师接受了张家口电视台及张家口日报记者的采访。贾律师表示,希望通过法律志愿者的努力,切实能够让山城人民享受到法律便利,在生活中知法、尊法、守法,所遇问题都能够有法可依,以达到依法办事,真正感受到法制社会带来的生活便利与高效。

据悉,河北思洋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法律专委会成员,并组建律师志愿服务队,使律师工作者能够更便捷地为张家口的法制建设贡献力量。思洋律师事务所率先带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的普法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