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专业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学生专业委员会 > 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动态
欢度医师节|大学生专委会举办“医者仁心,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宣传设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8日点击量:438


为促进医患关系的改善,致敬伟大的医护人员,弘扬医师优秀事迹,传承医师职业精神,增强大家对医师的专业认同感,助力构建和谐社会,大学生专委会于国际医师节期间举办了主题为“医者仁心,医护人员我想对您说”的宣传设计活动。



本次活动的组织划分为三个模块,围绕主题——讲述你与医生的之间的温情故事并献上祝福,以视频或文字或者绘画有关中国医师节的海报。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各团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来自巅峰红日志愿服务队的一段段文字与来自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的一个个饱含情感的视频都表达了我们青年医学生对医护人员的致敬与祝福。

活动的成功举办,代表着同学们对医师行业的强烈认同,正在激励着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医师行业,担当时代重任。

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们正在接过前人的接力棒,以白衣天使为榜样,传承“仁心仁术,大爱无疆”的思想觉悟,在平凡岗位上矢志不渝,在非凡岁月中砥砺前行,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迎接疫情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致敬医者仁心!在疫情重挫世界经济的大环境下,中国人民得以相对幸福美满的生活,离不开无数中国医师们的奉献与付出,平凡又非凡的生命守护者们,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通讯员:葛梦杰

文字视频:马静薇

审核:康俊霞白云

稿件来源:大学生专委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