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响应市联合会倡议 积极参加疫情防控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9日点击量:311
为落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积极发动各团队积极参加团队队员所居住小区疫情防控。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团队有: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光之爱义工队、北师乐缘义工之家、爱宝慈善义工队、爱之赢公益荟团队,各团队积极响应桥东联合会号召,分别参与到各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入户排查、卡口执勤等岗位。李军会长、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秘书长杨育红、执行秘书长吴浩然分别参加了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李军会长在黄土场社区平安小区参加了疫情防控执勤活动,樊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在鼓楼西社区挨家挨户敲门做核酸,杨育红秘书长在中横街社区水岸云天小区负责核酸检查维持秩序,妇联主席王雪梅在杨家坟社区都市璟园小区负责核酸采集的数据录入。爱之赢公益荟队长武冬云和小志愿者段玥彤在茶坊社区负责核酸排查及维持秩序。在东麓泽安小区,十四岁的小志愿者王一鑫在家长的支持下,积极参加小区疫情防控行动,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光之爱义工队从8月16日封控的第一天起,积极响应联合会号召,梁海丽队长在群里号召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本着“住在本小区,服务本小区”就近参加疫情防控的原则,做好志愿者服务;北师乐缘义工之家从16日到18日主动对接社区23个,38名队员就近参加了协助小区开展疫情防控;万家华庭舞蹈队在队长冀生梅带领下积极响应市联合会号召,安排队员马世中、赵梅、张淑珍、王金花、曹志兰、陈洪分别在山语华庭小区党旗下、小公园,鱼山社区龙腾花园小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爱宝队在队长姜海萍的协调下本着就近方便的原则分别参加疫情防控活动,姜海萍在五一路街道胜利公园北街社区胜利公园小区、岳秀英在西坝岗社区核酸检测采集点、闫亮在花园街街道商务街社区核酸检测采集现场维护秩序。

图片


各团队队员都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活动,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展示了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撰稿:姚俊丽

审核:李军

来源: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