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家口市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 > 张家口市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动态
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第十二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6日点击量:699
      自疫情常态化开展以来,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高度重视,提前部署,高效组织。副秘书长李媛媛外联部部长吴际红、会员部部长宋晖、宣传部副部长韩智刚、志愿者王宏萍、范金生等人积极投入到核酸检测任务中,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切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26日下午三点,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再次响应号召,配合社区和医务工作者共同完成宣化区第十一轮预防性全员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核酸检测采样点,根据责任分工,纷纷忙碌起来。有的站在入口处引导群众保持一米距离;有的在等候区提醒排队的群众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或身份证;有的拿着手机,有序录入被采人员的信息。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针对有些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现场志愿者会耐心细致地教他们如何操作;有些人没有健康码只带了身份证,志愿者会帮助他们导入信息到核酸检测系统里。针对一些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根据需求提供暖心服务。 自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尽情展现优秀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护战中,志愿者们用责任与担当冲锋在前,虽然没有任何回报,但是他们依然无怨无悔的用志愿精神鞭策着自己,做勇往直前的勇士!但愿疫情早日终结,祈愿全民共建美好家园!

通讯员| 韩智刚
审   核| 苏存芳
来   源| 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