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部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日点击量:1203

2019年4月2日下午,在莲花茶城阳光行关注历史团队会议室召开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总支书记冀桂宝主持会议,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讲话及如何开展“三会一课”活动的具体要求。会议传达了慈善义工联合会三月份党支部会议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有关章节,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的八条基本任务,解读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一、十、百、千、万”数字项目工程。党总支委员做了明确分工,并提出做好各自工作的要求,就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大家一致表示,在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社会组织中党的基层组织,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引导服务群众,为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坚持开展为创建文明城市、为助力冬奥、为创建“明星”党支部、为张家口慈善公益事业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时今天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六名党员参加了4.2世界自闭症关爱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通过公益宣传让张家口市民更多了解、接纳、包容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并从实际出发帮助支持这一特殊群体。在达星之路孤独症人活动室与他们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交流和互动后,到张家口市民广场宣传普及自闭症常识,发放蓝丝带和自闭症常识手册,呼吁大家关注这一特殊群体。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