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2019年张家口市第一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点击量:1371

5月29日,全市2019年第一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提升能力示范培训班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正式开班。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郝李清同志做了动员讲话,组织四科科长郭强主持会议,市委在京津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艳就培训班纪律要求做了说明。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其中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书记韩晓燕同志、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樊志勇同志、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利他之家义工队党支部书记李贵珠同志、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宝义工队党支部书记滑强同志有幸代表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开班仪式上,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使我们非公党建工作者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党员意识。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郝李清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郭强主持会议

市委在京津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艳就培训班纪律要求做说明

本次培训安排了课堂讲授、实地观摩、经验交流、座谈研讨等内容。


邱晓清教授辅导《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牛建丽教授辅导《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学员们充分利用晚上的时间交流非公党建工作经验,我们分组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两天的实地学习观摩中,我们参观学习了宣化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宣化平安医院、崇礼区富龙集团党群活动室。




通过这三天的学习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丰富了阅历,我们要把所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的生活当中去。为把党员建设这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