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第一支部在支部会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8日点击量:1132

  2019年6月28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支部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会上传达了义工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要求,支部书记武亭亭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认真学习并记录笔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3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慈善公益事业而努力奋进!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