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高唱红歌昂斗志 精准扶贫奔小康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点击量:8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力争为党旗添一份光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2019年6月27日,万全区团委联合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走进万全区郭磊庄镇杏园庄村开展“高唱红歌昂斗志 精准扶贫奔小康”活动,助推我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国旗徐徐上升,默默地在心底许下对祖国的祝福。

为了表达革命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团委负责人、厚德万全志愿者与村民一起唱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革命歌曲,让大家一起重温了那光荣的岁月,每一首红歌都在历史的轮廊里排转不停,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更是这每一首红歌让国家走向繁荣。

“唱响红歌”活动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让志愿者和村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既增强大家的爱国意识,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