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动态
【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张垣使者”在行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携手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为国际马拉松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9日点击量:2173

2019年8月17日上午7时,2019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开启了“草原旅游黄金赛道”的征程,浩浩荡荡的队伍,以美丽的康巴诺尔大草原为舞台,进行了一场体力与意志的精彩较量。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携手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为本次盛事提供志愿服务,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在补给站发放物资。

为保证提前到岗服务,志愿者们当天凌晨四点起床进行准备,穿好指定服装,带好所需物品,在文化广场集合。

比赛之前,志愿者们到达指定服务地点后各司其职,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基本规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赛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清理赛场垃圾。

本次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获得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提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文明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我们会越来越优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