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张家口市妇女联合会领导莅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点击量:2510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妇女联合会主席薛美华、调研员何敏、组宣部部长黄美兰莅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指导工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联合会妇联主席武亭亭陪同接待。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主席武亭亭为领导讲解介绍了联合会的办公场所、联合会两年半的发展情况,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补充了目前的主要工作、今后一段时间里的重点工作以及联合会两年半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所取得的成就,并对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妇联主席一行人对联合会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赞扬联合会建设十分规范、完善,今后将继续合作,大力支持联合会工作。


在二楼会议室,妇联主席一行人与联合会的工作人亲切座谈。妇联主席薛美华鼓励联合会继续积极办好张家口的公益事业,为和谐美好的张家口做出积极的贡献。实现社会和谐,不断地促进道德和文明建设。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