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点击量:839

2019年12月15日,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香满楼清水河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庆祝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携手走过十年公益路,在“让爱飞翔”十岁的时候,大家一起为公益相聚,一起为爱相聚。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张家口晚报记者冀泽民,张家口电台记者高晶, 涿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郭磊,以及其他兄弟组织及爱心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数达 100余人,许多志愿者从万全、张北等多地赶来为让爱飞翔庆生。


“凝聚每份爱,点亮颗颗心”,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一直以来秉承这一理念,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十年来,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共计资助学生70余人,为5所贫困小学建图书室,帮助12个大病孩子度过难关,组织大型助困送温暖活动50余次,捐赠物资10余万件,受益人群达到五千多人,共募集善款40余万元。

庆典开始前,许多志愿者早早就来到会场,有的布置会场,有的负责签到,有的为演员化妆,有的安排接待,整个会场井然有序,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活动伊始,郭术霞 副队长对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十年来公益事业做述职报告,接下来由换届队长师卫华发表就职讲话。庆典演出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NO BODY》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诗朗诵《让爱飞翔》在诵读声中看到十年来的公益历程。活动中,大家载歌载舞,互动小游戏等得到大家热烈掌声,活动在歌曲《奔跑》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现场为以下爱心志愿者颁发证书:

最美公益人:李亚楠;优秀志愿者:刘攀峰、王亚朝、李建忠、霍丽霞、马彦涛、李春晖;善行大使:峰、徐佳琳、马海龙、刘永安、师卫华、贾宏、蔣雪钦、苑海斌、张强、刘燕;爱心天使获得者:侯艳、赵智芳、李锦伟、张文进、刘攀峰、李忠华;十年公益成就奖:翟晓辉、郭术霞。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界领导、爱心人士以及志愿者家人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鼎力支持的爱心企业和单位,特此感谢以下爱心企业和单位:1.张家口方泽商贸有限公司2.张家口爱可林国际贸易代理有限公司 3.汇云聚美(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4.张家口乾鋆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河北国峰文旅集团云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6.保府老菜馆7.白银金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8.北京许愿骨科技有限公司9.家家悦超市.张家口莲花茶城店10.张家口鸿途商贸有限公司 11.宝丽来蛋糕店12.经开区声声有道商务信息经服务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