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雪花好美,但除雪人的心灵更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点击量:633

周末的雪,让城市披上了银装,整座城市美出了高度。雪景给人们带来了愉悦心情的同时,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不便。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出号召,迅速组织安排扫雪除雪,保证出行群众的安全。16日上午,黄丝带爱心连霍焰队长带领李涛,李晓东等一行17人来到同人创业园小区打扫积雪,其中李涛还是残疾人,李晓东是大病患者,但是志愿者老师们都是积极主动的干活,不怕苦不怕累,中午吃完饭又接着干,终于在下午四点多完成了清扫工作。

雪后天寒地冻,这些扫雪除冰的人,让我们感觉很暖心。呼吁大家一起扫雪啦,扫一次雪,你的冬天才完整。



铲雪除冰牵手公益在行动


2019年12月16日迎来了我市第二场大雪,整个大地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经过一夜的酝酿积雪冻成了一地又厚又滑的冰面。这场大雪给城市的空气带来了清新,但同时也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使过往市民出行方便,黄丝带自愿者之家百花舞蹈分队的老师们积极响应慈善义工联合会“慈善为民、志愿铲雪”活动,于2019年12月17日上午,在队长杨文秀老师的带领下,分队共计23人来到了远大盛和苑广场上,进行除冰铲雪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共有8位志愿者。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争先恐后抢着干,有的铲雪,有的刨冰,有的拿扫帚扫,不一会儿工夫就都全身冒汗。大家不顾劳累,互相轮换的干。来扫雪的老师有几位年岁偏大,但是她们也不甘落后,积极地投入到铲雪活动当中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场一下大变样了,积雪都堆成了堆,过往的行人都赞不绝口。有一位老师傅高兴的说;“这才是真正的志愿者,不图报酬,为民服务”。听了心里好舒坦,那种心情真的好爽。志愿者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坚守我们的信念,做义工快乐!快乐做义工!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