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雷锋队除 雷锋队除雪进行时雪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点击量:675

12月16日,我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强降雪过后,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整个道路被厚厚地积雪所覆盖。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影响到了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同时接到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发出的公益团队上街铲雪为民公益活动号召后,马上在团队内部传达义务铲雪的号召,建议大家在自己家范围内各自开展除雪活动。到目前为止,雷锋队队员蔡淑存阿姨接到通知后第一个出来扫雪。经过辛勤的劳动后把楼下单元门前的积雪打扫干净了。雷锋队新队员应张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白荔带领广大党员把单位门前的积雪清理干净;中宜国粮超市雷锋分队在领导袁伟的带领下走上街头把便道两侧的积雪清理干净;队里接到群众反映所在辖区有一位高龄老人处于无人照顾的生活状态,居住环境恶劣。


书记樊志勇马上伙同队长任大龙,联合和文保队苏景队长。雷锋队队员周燕芳、唐瑞岭 、任晓梅 、闫睿煌、 一行7人到老人家去了解情况后帮助老人把院中的积雪清理干净。给老人的生活提供了方便。17日雷锋队队员史焕洋也加入到扫雪的行列,将自己居住小区院内的积雪打扫干净。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雷锋队队员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