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我们是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8日点击量:569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 ,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点奉献,就能让彼此心灵拉近。做为一名志愿者,愿意把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得到帮助的人。

2020年1月18日早上8:30分,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宣传培训部的王志宏、苑晓凤、丁红、王丽、许国庆五位老师,早早的来到了失独家庭袁亦军老师的家,为她家年前大扫除。袁亦军老师是失独家庭,老伴心脏不好,常年下不了楼,家里家外就袁老师一个人忙,今年袁老师的血压不稳定,又遇上感冒身体一直不太好。王志宏老师知道这种情况后,赶紧组织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给袁老师家大扫除。
早上天特别冷,大家按约定时间来到了袁老师家楼下,进门儿顾不上暖和一下就开始大干起来。从卧室到客厅,从客厅到厨房到厕所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大干最终彻彻底底的清扫干净。看到干净明亮的家,老两口高兴的感谢话不知说了多少,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到劳动成果非常开心。觉得这次小队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志愿者应从身边的事做起,相信这个世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志愿者的愿望就是能够尽微薄之力,让天下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永远快乐着,因为我们是志愿者!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