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召开2020年一月份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7日点击量:805

2020年1月17日下午,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有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主持。

会上宣布了党委成员名单:

党委书记:贾庆贺

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张  华

纪检委员:韩晓燕

组织委员:刘立东

宣传委员:张泽鑫

青年委员:刘进军

统战委员:郭卫兵

妇女委员:武亭亭

由于工作需要,免去冀桂宝经开区党总支书记,任命刘进军为经开区党总支书记;免去冀桂宝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党支部书记,任命钱淑萍为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党支部书记。

党委会审批了预备党员孙文同志和刘宏宏同志转正,第一支部书记武亭亭汇报支部大会同意按期转正的决议。党委委员应到9名,实到8名,实到成员全票举手表决通过两位同志按期转正。贾庆贺书记强调了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经过党的支部,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贾庆贺书记布置了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1.加强党建引领,确保慈善公益事业稳建发展;2.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志愿者提供精神引领;3.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加强会员自律教育,不负韶华弘扬慈善公益事业。5.各支部写出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对党委工作的建议。最后,贾庆贺书记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党员认真听讲,贾庆贺书记强调要通过党建引领,发挥自律委员会的作用,各位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坚持开创性开展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慈善惠民,支部要有特色有方法开展工作,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建工作做出新亮点!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表示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一定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张家口慈善公益事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