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一支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扩大)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8日点击量:945

2020年2月18日下午,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一支部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第一支部书记武亭亭,党员张泽鑫、刘宏宏,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副书记冀桂宝列席。会议由武亭亭书记主持。

武亭亭书记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会议精神,传达了贾庆贺书记强调的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要加强党建引领,带动党员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提出的相关要求。贾庆贺书记强调: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的同时,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要勇担职责,在疫情期间对表现突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和志愿者进行评选表彰,弘扬正能量。

会上武亭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及视察北京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冀桂宝副书记传达了张家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岗前专题培训会议精神,表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响应市委的号召,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挺身而出、冲锋在先,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还学习了市委“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和市民政局和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武亭亭书记表示,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的同时,落实联合会党委会议精神,坚信党委提出面对疫情的“五个必胜”因素,发挥好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