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3月5日点击量:834

为进一步贯彻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会议精神,2020年3月5日晚上8点,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党支部在非常时期采取特殊方式,通过微信群在线上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前党支部书记郭天英主持召开两次支委筹备会,就这次会议内容、程序及分工做了具体安排,会议由郭天英书记主持。

在晚上7点50分屏幕上出现庄严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紧接着金光闪闪的党微出现在眼前,此时此刻心情无比激动。应到24人,实到22人,党员19人、积极分子3人,因事缺席2人。

会议在晚八点准时开始,郭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讲解特殊时期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的重要性和本次会议要学习的内容。会上首先由威风锣鼓义工队的队长张凤英做重要讲话,张队长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各项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抗战疫情中的突出表现,我们的党员同志们都特别的积极,特别听党的话,在战疫情中起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两次捐款都积极参加,这次团队捐款金额是在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中名列第一,上级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并点赞表扬!

网上会议

紧接着由组织委员祁春兰和宣传委员姚淑英两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主席在统筹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两位同志准备充分认真,讲解清晰、重点突出深受欢迎。在互动环节中到会人员都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英明决策,听党话跟党走,不传谣不信谣,做好自我防护不给社会添麻烦,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中国必胜!武汉加油!誓言和决心向雪片一样飞向屏幕,虽然隔屏却能体会到每个人的激动心情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真是鼓舞人心!

  

     最后郭书记分析疫情形势,赞扬逆行英雄。要求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定服从命令听指挥,用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召之即来、召之能战,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并且充分肯定这次会议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更激发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工作热情,是非常成功的会议!最后,会议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感慨中结束。正如党员孙元富所说,“我认为这次支部会开的很成功,又一次充实了我的头脑,使我感到祖国的强胜,党的伟大!”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