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战“疫”行动 · 公E时代协助社区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十一)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6日点击量:780

赵丽凤是一名内退的宣钢职工,这个特殊的时候本应该呆在家里享受安逸的生活。可她还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志愿者。她不能看着国家危难而视而不见,更不会看着冲到了战“疫”一线的公E时代“铁益”而独善其身。

(图片来源于张家口市《民生630》节目截屏)

在公E时代战“疫”铁益战队中,有这样一位女战士。她经常在战“疫”作业中,一边工作,一边用手机拍摄记录公E时代战“疫”的精彩瞬间,为公E时代传播正能量、倡导全民战“疫”、展示团队风采留下宝贵的影视资料。她就是赵丽凤,一名默默付出的党员志愿者。

(张贴注册居民电子健康卡海报)

赵丽凤从河钢宣钢内退后,做起了微商。她推销的产品包括消毒酒精和消毒纸巾之类的家居消杀商品,在疫情期间属于紧俏商品。但是赵丽凤看到公E时代组织战“疫”铁益战队时,放弃了待在家里推销自己商品的时间,义无反顾的加入到公E时代的。

(去服务的路上)

赵丽凤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放弃自己的经济收入,和其他公E时代铁益并肩战斗社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当问道赵丽凤为什么要来做这个“危险”的义工时,赵丽凤说:“我不是医务工作者,不能像医生护士战斗在抵抗疫情最危险的地方;也不具备去湖北和武汉等高危区域抵抗疫情的能力,但是我可以在本地的战“疫”中做点事情,力所能及的尽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微薄之力。

赵丽凤在统计各小区重点人员疫情排查登记表信息
(帮助老人注册居民电子健康卡)――记公E时代铁益战队女志愿者   赵丽凤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