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疫情防范不松懈,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参与社区联防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点击量:616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自疫情开始后,各社区工作人员投身一线联防联控工作中。由于国外疫情的扩大和复工复产的返乡潮,国内部分城市出现了引入型新增病例,社区防疫工作到了关键时刻。

(左起:张喜梅、马建华)

面对防控疫情值守人员短缺的现状,自2020年3月16日起,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响应上级号召,组织人员支援社区工作,张喜梅、马建华、赵红静、韩晓明、冯立婧、齐志云、许志强等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每天下午在凤凰城一期小区门口进行值守,配合社区做出入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为疫情防范增添了新的力量!

(左起:张喜梅、赵红静)


(左起:冯立婧、韩晓明)

近日,气温出现急剧变化,阵风可达6-7级,面对这样恶劣的天气,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不畏寒冷,坚守岗位,严格落实每一个工作流程和细节,严把进门关。

(左起:韩晓明、赵红静)

(左起:韩晓明、冯立婧、赵红静、马建华)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截至目前,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已经有6名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值守工作中,为社区减压,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