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雷锋团队倾情相助 消毒防疫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8日点击量:612

疫情面前方显责任与担当。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奋战抗疫一线的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纷纷响应党和政府的倡议和号召,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把爱心及时送到防疫一线,与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爱心善举诠释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桥西区老干部局)

(永丰街社区)

(西山底社区)

近日,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樊志勇、任大龙、高俊峰、赵丹、郭起飞五位志愿者带着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捐赠的抗疫物资消毒泡腾片。分别前往大境门办事处西山底社区、明德南办事处永丰街社区、桥西区老干部局、堡子里办事处、堡子里办事处鼓楼西社区、新华街办事处、共青团桥西区委,桥西区宣传部为在那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消毒泡腾片,并且向他们介绍了公益组织在抗击肺炎疫情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同时在捐赠过程中也了解到,从疫情发生以来,这些工作人员没有休息过一天,全天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为夺取全面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介绍从社会上对接回来的一些消毒物资,基本上都分发给了在居民区站岗执勤的一线工作人员和老百姓了。对于现在捐赠的消毒泡腾片,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对公益组织在防控疫情方面所起的作用予以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再接再厉,将抗击肺炎疫情工作坚持到底,直到取得全面的胜利。

(桥西区宣传部)

(共青团桥西区委)

(新华街办事处)

(鼓楼西社区)

(堡子里办事处)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不惧危险,日夜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阻断疫情蔓延,默默奉献,无数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冒着严寒、牺牲自我夜以继日地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作为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能够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助力疫情防控,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倍感光荣,全体队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春天终将到来,爱心也将无限延续,也终会战胜疫情!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