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桥东——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为白衣天使平安回家居家献舞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6日点击量:730
白衣天使凯旋归,全国人民心欢喜,最高礼遇迎亲人,正定机场“过水门”张垣465万人民“鞠躬敬礼车鸣笛”。作为我们志愿者,2020年3月26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队长冀生梅和本队的老师崔荣霞、李润香、高智焕,用自己的方式为白衣天使平安回家居家献舞。

(在山语华庭)


由冀老师自编、自导战疫健身操:

  1.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 中国功夫!

  3. 你的微笑真好看

  4. 你就像那三月桃花开

  5. 中国画卷

  6. 英雄赞

(左起:崔荣霞、冀生梅、李润香、高智焕)

健身操弘扬和歌颂了钟老、白衣天使的丰功伟绩。《中国功夫》:白衣天使用高强的医术战胜了病毒,白衣天使一出手,吓的病毒无处跑,白衣天使一出拳打的病毒上西天。残酷的疫情,使湖北武汉同胞在哭泣,全国人民在流泪,通过医护人员,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疫情得到了控制,钟老和医护人员,全国人民脸上都有了喜悦的笑容。《你的微笑真好看》:3月18日白衣天使凯旋归来,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温暖和希望。《你就像那三月桃花开》:有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引领,白衣天使勇敢担当,才有中国美丽如画的锦绣河山。最后以一首《英雄赞》歌颂和弘扬了英雄的丰功伟绩。

2020不平凡,冠状病毒来侵犯,

白衣天使上前线,消灭病毒大决战。

众志成城齐奋战,争分夺秒救病患,

抢救同胞千千万,全国人民都点赞。

你是人民的保护神,全国人民刻在心,

战胜疫情已成功,最美英雄是你们。

党的恩情永不忘,人民利益至高尚,

白衣天使凯旋归,振兴中华扬国威!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