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助老专委会为孤石村委会送去消毒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日点击量:888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为更好地适应复工复产形式需要,再继续做好农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防控措施的工作。2020年3月27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助老专委会会长李蓉萍,副会长李尚林,志愿者殷果花、何桂明、贾晓丽一行五人驱车来到张家口市桥西区孤石村,特为孤石村委会送去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抗疫消毒物资泡腾片,孤石村书记贾利森非常高兴地接过物资,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和所有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

(捐赠物资)

(贾利森书记、李蓉萍会长)

(贾利森书记、李尚林副会长)

(合影留念)

之后,李尚林副会长详细地为贾利森书记和贾鹏委员讲解了泡腾片的使用方法,看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关心贾利森书记不尽动容,面对疫情,志愿者们依然奔走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社会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相信在党中央正确的领导与社会各界志愿者的努力下,我们同舟共计,相互守望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