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怀安县手拉手战“疫”再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0日点击量:906

2020年3月,经过漫长的两个多月的全民抗击新冠肺炎战“疫”,我们终于在胜利中迎来了春天。两个多月,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付出了很多,牺牲了很多,背负了很多,也包容了很多。但我们没有退缩,我们举国上下同心同德,不仅自己积极应对疫情,更为全球防疫争取了时间,积累了宝贵的抗疫经验。如今,全国各地在精准防控的同时也在积极有序的复工复产,作为一个城镇与外界连接的窗口,各大车站的消毒工作尤为重要。

万全卫城救援队

(消毒器械)

3月27日下午,怀安县手拉手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怀安县柴沟堡镇火车站,为火车站进行消毒。这一行动得到了兄弟团队——万全卫城救援队的鼎力支持,救援队的同志们自带消毒器械消毒水等工具,同手拉手志愿者们一起,全面细致的为火车站进行了消毒作业。我们希望所有出门在外的各行各业的建设者们都能安心出行,平安回家。

进行消毒作业

(左起:张晓满、白刚、赵宇鹏、孙爱花、李艳花、杨美慧)

    (怀安县手拉手爱心志愿者团队与万全卫城救援队合影)

感谢万全卫城救援队对我们活动的支持,也感谢手拉手团队的志愿者们,一直奔波在抗“疫”一线。

     手拉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抗“疫”战争,因为我们一直坚信,爱心相连,超越无限!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