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文物保护慈善义工队在3个小区进行值守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1日点击量:739

疫情防控时期文物保护慈善义工队接上级部门通知,积极响应我市疫情防控,特组织义工队员参与堡子里西夹道、丰泰亲河苑小区、万全优山美地社区万和家苑小区值勤点值守任务。


(付宇红)


(吴涛)

(杜艳华、池丽霞)

(韩爱民

(武玉文

(唐瑞领

(黄欣

(黄欣、梁丽萍

(崔振宏小区消杀

(左起樊志勇、唐瑞领、刘占丽、武玉文

(左起刘占丽、郭起飞、唐瑞领

(左起苏景、梁丽萍、郝静


(崔振江)

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对各公益组织的重大考验。志愿服务者们没有退缩,认真履行公益职责,协助政府部门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期间文物保护慈善义工队涌现出许多防控积极分子,他们分别为:韩爱民、刘占丽、方素利、梁丽萍、杜艳华、黄欣、郝静、池丽霞、付宇红、崔振江、郭秀荣、吴涛 。他们在践行中领会党的精神,将指导内容落实工作中。积极响应上级组织指示,始终将防控辖区零感染为目标,坚决执行各级政府下达任务。合理利用有限资源,不断提高志愿人员防疫水平,加强志愿服务者的自身防护能力,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杜艳华)

(郭秀荣  社区入户登记)

(池丽霞)

(梁丽萍、方素利值勤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个志愿服务者将会始终奉献。公益力量的守护是我们永不退缩的坚持!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