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抗“疫”这些天,每个志愿者都值得被感恩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点击量:675

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迅速启动响应机制,在经开区迅速开展防疫行动,得到了区政府以及社会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许多志愿者的帮助与支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区奋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是他们挺身而出,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这个乍暖还寒的春节处处绽放温暖。


(左起:韩燕萍、王凯峰、王英)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经开义工联的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深入一线,面临防护物资越来越紧缺,工作强度越来越高,执勤难度越来越大等重重困难,冒着凌冽的寒风坚守岗位,在门岗不厌其烦地开展查证、测温、劝说、解释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他们的付出,全区的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也是这个春天里最温暖的一抹红色。


(杨晓梅秘书长颁发证书)

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也始终牵挂着他们的平安,关心着他们的心灵。在疫情期间为志愿者们送去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饮用水、泡腾片等物资,还用简单却富有仪式感的形式为这些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志愿者家人们精神上的鼓舞和慰藉,并对志愿者代表进行采访,仔细聆听一线工作者的心声。


(左起:刘进军、冀福桃、杨晓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志愿者艰苦付出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合影留念)

在此,谨向经开义工联广大志愿者,特别是辐射爱心公益团队梁泽宇、张玉寒、张英雨、梁鹏飞、苟晓丽、石桂平、张万权、杨文芳、张利东,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张凤英、殷得山、刘果仙;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冀桂宝、赵小军、杨顺、张和平、阎世红、冀福桃、徐万莲、张喜梅、马建华、李蓉萍、常玉河、刘淑萍、贾庆辉;经开区兴邦公益团队张举、秦满、陈超、刘宝玲、冯学英;还有王英、王凱峰、黄树敏、景润萍、马建英、邢秀荣、韩燕萍、大学生刘世佳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啦!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