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世纪路社区—抗击疫情:攻坚克难显大爱,致敬最平凡的英雄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点击量:778

自疫情开始,世纪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奋斗在一线,社区积极发挥动员能力,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在此期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以及小区物业公司积极配合抗击疫情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真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的精神。

(总结会)

  在突如其来的病毒面前,志愿者不畏自身危险,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蓄了后备力量,为打赢这场“抗疫”的战斗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员保障,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坚决把病毒挡在门外,大大加强了小区值守力量。


(在丰泰亲和苑执勤的义工老师们)

世纪路社区所辖小区各物业积极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对“非必要不出门”人员进行耐心劝返,利用广播设备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张贴宣传横幅、标语;认真做好小区和楼道内的清洁工作,加大小区垃圾清洁清收频次,保障小区环境整洁干净,从源头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的健康及安全。

(在凤凰城执勤的义工老师们)


(孙小建书记为义工队赠送锦旗)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人民,众志诚城,守家园,国泰才能民安,保护好我的家园,也是对国家的贡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才能打嬴这场防疫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冬去春来,又是五彩缤纷的春天。

(在社区门口合影)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