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优秀党员张和平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点击量:1102

张和平,男,汉,1955年814日出生,19766月入党,本科学历,现任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开展“五好支部”和“五好党员”评选活动。

(参加篮球赛开球仪式)

获奖情况

2018年,被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员。

2019年,被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凤凰城小区执勤)

(第二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颁奖仪式)

在工作中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慰问功勋老兵的活动中,积极收集老兵信息,主动与家人进行沟通,带领队员进行了多次慰问活动,与民政部门联合为老兵行动便利送去拐杖和便捷式生活用品,老人及家人都表示感谢。

(慰问老兵)

积极带头参加城市监督和窗口服务监督,冒酷暑抗严寒,吃苦在前,坚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经常参加“梦想口袋进校园”活动,为幼儿园送爽身粉,为中考学生送水,得到了学校、幼儿园的一致赞扬。

(八一建军节活动)

(共产党员宣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主动参加协助社区开展疫情排查,测体温、杀菌消毒,给小区居民发泡腾片。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招募志愿者他第一个报名,参加世纪路社区凤凰城小区的执勤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品质。不顾天气寒冷,骑自行车去上岗,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好评。

(左二为张和平)

(后一排左二为张和平

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党委关于交特殊党费的号召,积极带头捐款,奉献爱心。

(捐款收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