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在丰泰亲河苑小区防控执勤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0日点击量:742

在当前国内疫情逐渐消退,境外疫情疯狂蔓延,输入病例不断增加的形势下,为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开展了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防控执勤的公益行动。

(左罗艳婷、右王玉芳)

 (王玉芳)

     阳春三月春寒乍暖,3月30日早晨,北师乐缘义工之家生活部副部长王玉芳、艺术团队员罗艳婷一起来到经开区丰泰亲河苑小区,协助小区物业进行防疫执勤。她们两家距离执勤地点路途较远,疫情期间交通又不太方便,于是大早就商定好打车提前一刻钟来到执勤地点,首先向小区执勤物业人员认真了解情况,做完交接工作后,8:30准时上岗。工作中她们主动询问,认真登记,严格把控,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小区居民也非常理解,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主动伸出手臂进行体温测量。

社区执勤

“正常、放行”,“正常、放行”,不厌其烦重复着枯燥的动作,她们的工作态度受到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一把小小的体温枪,成为守卫小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武器。执勤期间,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宣传部副部长陶京峰带着慰问品来到执勤点看望坚守在一线的队员们,悉心问候,带来春风般的暖意,此举感动人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可是都有一颗热忱的公益之心,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奉献力量,叙写着温暖而有爱的故事。

(左起:罗艳婷、陶京峰、王玉芳)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用自身的光亮,去照亮身边的人,以个人奉献换取一方平安,我们无比欣慰!风雨过后总有晴天,期待春暖花开,努力,加油!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