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雷锋队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点击量:979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为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国家安全日知识讲座。东区慈善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在堡子里鼓楼西社区会议室为雷锋队党员和广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讲述了国家安全知识,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樊志勇)

(任大龙)

讲座中樊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志愿者讲述了《国际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网络安全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凝聚各方共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讲座,提升了雷锋队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举报电话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而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